山鬼洗衣机

——钝痛——

这其实是一个很久之前的脑洞
梗是非常烂俗的也不能阻止我。
cp其实不知道
嗦不定有高绿或者绿黄啥的?
第一次写文觉得不管逻辑还是文笔哪哪都不够用o(╯□╰)o



以上。




远处天际传来的雷声让人心神不宁,看了看窗外乌云密布的天空,绿间真太郎放下手中的病历揉了揉太阳穴,“已经第三次了啊”他心想,“这个月已经第三次了,在工作中出现失误。”这可是绝对不能原谅的事情,尤其是以严谨认真著称的绿间家的医生,什么的。…尤其是,他已经不在身边了。故意犯一些小错误,就看到他因手忙脚乱的帮忙而微微泛红的耳根,却又温柔没有丝毫不满的眼眸。这样的事,已经再也不会有了。
“轰隆!”一声巨雷将他从自己的思绪中扯出来,看着桌上的案子愣了愣,然后一丝苦笑爬上嘴角,怎么又想起了那个笨蛋。绿间自知再这样拖下去也不会有进展了,合上桌上的资料起身准备拿外套回家,突然一阵眩晕袭来,眼前的东西都变得模糊起来,伸出的手支撑不住倒下的身体,却碰倒了什么东西,发出哗啦的响动,“是架子么…”他这样模糊地想着,终于视野彻底暗了下来。

“小……”
小?
是谁……
“小绿间……”
什么
“最喜欢小绿间了”
恍惚在海底一样静谧而妖娆的光线,思维放空被那些美丽的丝缠绕起来,这种陌生又熟悉的触感。是用力去抓,水却仍然从指缝漏掉的无力感。

别走…
不要…
不要走啊

………
指尖抚上眼睑带来冰凉的触感,绿间睁开眼睛,才发现冰凉的并不是指尖。
最残忍不过刀刺入心脏才发现它并非利器,致命的伤却不能即刻毙命。




fin.





啊终于写出来了真的好难……
ps.高绿党可以把“小绿间”换成“小真”来看啦啦~

评论
热度(1)

留灵修兮憺忘归

© 山鬼洗衣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