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洗衣机

那些年看过的高绿文总结(告一段落啦

这次总结虽然文不多,但都是写的超级超级好的,话说有链接了。

窝又回来除草啦!高考完总觉得时间过得飞快而自己什么都没做。。。整个人都变得懒懒的没什么效率(本来也没有好吗


太太:鸦。Anime

作品:

《无法到达的高度》

文案:

高尾看着地上的影子,突然停住脚步,抬起头,对着前方绿间的背影说了一句:

  “小真,我喜欢你。”

  一阵风吹过来,两个人的头发都在舞动着。

  绿间停下了脚步。

  过了很久,才听到他说:

  “我知道了。”

  然后过了一会儿,又说了一句,

  “但是我有恋人了,所以不能和你交往。”

(避雷注意)高尾单箭头小真,BE,中篇篇幅,有赤绿出现。

太太这篇文比较小清新,这也是她的特点之一,非常流畅又温柔的故事,因为是高绿tag,所以是be,窝第一次看的时候妥妥虐cry,私心里觉得跟清一色太太写的荒河不相上下,人生八苦,最虐不过三字:求不得。

《板车与新娘子》

文案:

青石板,小竹林,三轮板车门口停。

和哥想把小真娶,要拿糖果来提亲。

(避雷注意)副cp青黄。长篇。

这篇文比较温馨,是高绿竹马竹马的故事,HE,小和成有把小绿间认成竹子精灵的过往2333.所以说这位太太的文,结局从起的名字就能看出来了啊。。。。

ps。这篇治愈估计能安慰一下刚刚被虐的心(?

南瓜板车旅行记

于是这还是她的文...但是这次没文案。

这篇也不长,副cp仍旧青黄,(每次比较欢脱的文都有二黄出现),从这篇文就能认识到太太本质上脑洞清奇,wusaki(兔子)小真&猎鹰和哥,不用多说,这篇文的特点就是:萌,和萌,和萌。(一脸血


太太:夜游
  作品:

《垃圾》

文案:

高尾收起笑。

“我叫高尾和成,在一个名为秀德的黑社会组织做事。运毒,拉皮条,赌筹码,收高利贷……你想得到的坏事我都做,你想不到的我也做。”
 “最近我闯了祸,好在找到了避难所。室友总问我为什么不出去工作,他不知道我每天都在工作。我的工作,就是逃命。”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成为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现在,我不仅没能拯救世界,还成了超级英雄的敌人。”
 “但是有一样东西我从小就喜欢,现在仍然,不,现在更喜欢。越了解他,就越喜欢……因为我已面目全非,他却一点都没有变。”
 “浑浑噩噩这么多年,好像只有遇见他喜欢他这么两件事,做得最对。”
 ……
 “怎么样小真?现在你要射篮,还是把垃圾扔掉?”

-------------------

“和成,你不一样,你不是灰色的人,不是垃圾,更不会成为第二个德井,你聪明勤奋……”
 “身手漂亮,胆子大反应快又八面玲珑。最关键的是,我正直诚恳坚不可摧,完全是天生的卧底……又要说这几句,是吧?”
 “嗯。”青木轻叹一声,“ 和成啊,和成……”
 高尾笑着垂眸。日光灯下,男人狭长上翘的眼梢拉作干净的弧线。笑着,又像下一秒就会落下泪来。

(避雷注意)这篇文好像没什么要避的雷?

                     绿间医生,和哥卧底警察设定,长篇,HE,文笔好,剧情紧凑,之前贴吧连载,没多久之前作者才搬到LOF上,看过的人应该挺多的,总之好文,推推推。


太太:杰克and海德

作品:《落雪》

没文案,因为是短篇嗯。

(避雷注意)BE。另外这篇文其实是情人节贺文,有另一位太太恋に溺れる:的合作漫画(落雪)。嘛,其实推这文就是因为这是看的第一篇太太的文,这位太太是:高绿only以及尊礼only(别在意这些细节),长于感觉的把握,她的文差不多都是短文,然后放成一个系列酱紫。

eg.千辛万苦系列,遗憾人生系列。


太太:左耳藏蜂

作品:《Aquamarine》

 

释义:Aquamarine海蓝宝石;碧绿色;美人鱼

 

文案:

——你知道怎样才能见到美人鱼吗?

——要潜到海底。

——那样的事我每天都在做啊。

——不,还要更深,那里的海更加深邃,甚至已经不再是蓝色,在那里天空会成为回忆。你漂浮在寂静中等待,抱着愿为她们而死的决心,这样她们才会出现,考验你爱慕的真心。如果爱为真,爱为纯,她们就会和你在一起,永远地带你离开,离开人世间的辛酸苦楚。

——《碧海蓝天》

-------------------------------------------------------------------

绿间从未如此快乐地微笑着,向那闪动翻滚着的万顷碧波,向那攀着绳索从大海里走回人世的男人,向那沾染海盐清爽味道的同类,轻轻伸出手去,像是接住他来到人世后,第一片被海鸥啄碎的温暖日光。

(避雷注意)部分引文来自吕克贝松电影《碧海蓝天》的原文台词,本文有一点点赤绿青黄出没,人鱼梗,HE。太太非常高产,这篇文日更,质量也没有下降,作为一个拖延症晚期,小生表示一下膜拜。

作品:《轻慢佳人》

文案:

他们之间横亘着六年光阴,挤满了人山人海。他站在星光璀璨的舞台上演一场完美谢幕的大戏,转身就将他弃于身后,他不远万里来为他送行,隐匿在千千万万为他欢呼雀跃的人群中,却是独自泪眼晶莹。

他曾回来,却未曾相认,现在,又已远离。

----------------------------------------------------------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避雷注意)娱乐圈paro,高尾天王歌手,绿间作词曲大神(小和成专属哦),风格稍微有点阴暗,并且分分钟开虐的节奏,不过据说也有傻白甜(总觉得认真就输了。)有赤绿出没,可能会有原创人物,目前连载中,周更。

ps.话说太太的名字也很萌的说,左耳里好像藏着一只忧郁的蜜蜂。(yooooo~

作品:《南洋往事》

文案:。。。。。。。。。。。。。。。(这篇文完结好久了其实......but隔太久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你!)....所以文案和短评等我再看一遍看完回来补......)










是的!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评论(4)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留灵修兮憺忘归

© 山鬼洗衣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