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洗衣机

黑执事舞台剧·燎原的彼岸花REPO
前天北京场顺利千秋,于是我终于开始写repo(死拖延症)票是好久之前就购入的然而能决定去也就是前一周吧,因为上了大学真的有很多未知的事情,还好人品没有差到真的撞专业课考试。总之还是19号赶去看了北京场的黑执事舞台剧。
之前并没有看舞台剧的体验……这次看来真的超震撼!不管是舞台道具舞美还是主角们的表演都非常精致~塞巴斯酱腿腿腿脖子以下都是腿!!!啵酱大本命虽然年纪小但是唱功稳定看得出来已经很努力了www,开场在鸟笼里简直小小一只,而且变声期还这么费嗓子心疼心疼T^T红夫人简直唱功担当,不愧宝冢出身,唱腔优美简直穿脑,过后的几天脑子里全是“叮咚叮咚”,而且她的戏份很足,回忆部分非常有表现力超级感人,以至于红夫人的死高潮迭起。
再说刘,刘的塑造非常成功,而且全场下来都是梗北京烤鸭各种,一直飙中文大家也一直鼓掌欢呼,不过谁让你设定是个中国人(心疼,大家整体来说还是很欢脱的刘企图扣开undertaker的棺材然而失败了2333红夫人还摸了赛赛的屁股,于是后来是谁说(我不记得了嘤嘤嘤)赛赛屁股有弹性红夫人还一脸我懂的表情点点头红夫人你这样真的好吗!赛赛也是可爱,脱衣服那一幕据说本来是很短的一段,后来由于大家反响超好一直尖叫后来脱衣服这一段越来越长越来越长……葬葬也出了北京老酸奶的梗本命简直萌哭,最后合影也是葬葬出来还主动把袖子放在我手上(就算让我死也值了!!!
还有可爱的仆人三人组,白执事(喜欢做蕾丝简直反差萌),已经美美美的子爵!!简直美而且出场的舞蹈也非常精彩(销魂的小腰和扭不停的屁股(喂!)以及听二刷的小伙伴说北京千秋楽最后子爵有出来合影,近距离看更是大美人(舔
所以说一场真的不够看来年就算出土也要攒钱战三场!!!看完出来第二天回学校开始真的恍若隔世,那天晚上的一切就像一场梦一样。像梦一样。
预祝这周的深圳场中国公演千秋楽成功!
最后的最后我真的忍不住吐槽VIP的礼品里6盒咖喱是什么鬼主办方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 ┻━┻

评论
热度(4)

留灵修兮憺忘归

© 山鬼洗衣机 | Powered by LOFTER